| Freelancer |

作品集 |Graphic Design / Illustration → hsiao923@gmail.com

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

OOTD-07/ 復古與優雅之間 - Cor-date

這是目前蒐藏的cor-date飾品



 綠鑲鑽手鍊是我第一個cor-date商品(我挑選,男友送XDD)

小雛菊項鍊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

綻放短鍊去年找在拍婚紗的朋友
拍五周年紀念照時有登場

最新入手是這耳環
這款似乎是店家與cor-date合作出的款
所以沒在網站上出現過

--

上周末參加男友表妹的文定
兩天的行程
這是難得的好機會
將我目前蒐藏的飾品讓他們通通登場
(因為我從來沒一次讓cor-date全部登場XDD

第一天是
小雛菊項鍊跟白色背心襯衫配在一起

手鍊是一個加強整體精緻度的點綴

整套outfit

--

 第二天文定
則是耳環與綻放短鍊的搭配

這套outfit忘了拍整體...

--
說一下這襯衫
參加pupupepe 浿機六月贈禮活動得到的大獎:

"DRESS CODE的復古印花襯衫"

也是我愛的品牌阿
能夠中獎真是開心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